lies are scars in your soul(3.23)

lies are scars in your soul, they will destory you. 

这是Sister Jude在“美国怪谈”中的感言。倘用谎言架空梦想,再用谎言进一步支撑,待到坍塌一刻,倾颓的便是整个人生;倘用谎言弥合伤痛,那伤痛便经久逾深,沉疴难有平复之日。坦然或许才是你矗立时脚下的基石;是你欲求抚慰时,醒人心智的凌厉刺痛。

内省是一种天赋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错误面前抛弃顽固,能够拒绝那句“Mistake were made, not by me”,能够在自我质疑过后重拾信心与希望。上帝总是乐于看到我的成功,纵使在最后一刻。因为我主造我,一切荣耀便皆归于我主。

明天还要上课,今晚要整理笔记。

除却专业用资料,三类书籍在人的发展中总是必要的。一者能够促进你对事业的展望;一者能够坚定你前行的信念;一者能够改善你思维的模式与方法。

 

 

评论
©云端 | Powered by LOFTER